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经销商维修车辆未告知详情该如何维权?

您好!本人五月五号发生车辆交通事故,保险公司我上的全险,车辆在我们当地荣川具有上汽大众4S店资质的一个合作公司进行维修,当时售后人员跟我说的他们有4S店资质,他们可以对我的车辆进行维修,维修持续了35天。前两天提车我以“消费者不知情”、“你们具体维修了什么” 为理由拒绝对车辆进行签收。维修过程中4S店包括保险公司没有任何人联系过我,我不知道我车事故具体哪里撞坏了现在他们告诉我维修费用1.76万,让我签字三方赔偿协议,他们去跟保险公司要钱 。我跟厂家400电话打电话咨询,400不承认有这家维修网点,我们当地荣川集团说我进的是一汽大众4S店。提问一:我的车辆现在已经修好是否可以先提出来?提问二:怎么确定4S店二级网点?提问三:我应该怎样维权?

2019-07-24 08:06 岳灵修

专家答复

您好!车已修好,提车过程不要签署对自己不利的材料;找对应的4S去查证;争取取得维修清单,可考虑投诉或起诉维修商与保险公司。

2019-07-24 08:0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