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19年交强险标识是否需要贴到挡风玻璃上?

问题如上,汽车交强险贴还用贴在玻璃上吗?我买的交强险已经忘记是在哪家买的,怎么查看保险信息和到期时间?

2019-07-22 18:37 意中人灬

专家答复

您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条规定: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应当悬挂机动车号牌、放置检验合格标志、保险标志,并随车携带机动车行驶证。但是从18年9月7日,公安部、银保监会联合发布《关于加强警保合作进一步深化公安交通管理“放管服”改革工作的意见》,其中明确提出:建立完善电子保单制度,推动服务扁平化、智能化,实现无纸化证明。不过在电子保单正式实施以前,上路开车,记得将保险标志放置在车辆前档玻璃的右上角,以免给自己的出行带来不便。如果不知道是在哪家购买的保险,建议您可以咨询购买保险的经办人。

2019-07-23 07:3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