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10万左右的SUV和轿车哪款值得购买?

老师好!我居住在小县城。裸车在10万左右买个家用车,请老师推荐几款轿车和SUV或排个序!主要考虑安全和省心,不忙时回复一下,谢谢老师!

2019-07-22 08:53 福瑞红佛

专家答复

您好!对于10万元的价格想要购买一辆SUV的话,选择国产品牌是最好的选择,根据您提供的信息,推荐您选择长安CS55,这款车动力系统的匹配比较成熟,底盘调校有一定功力,无论是开着还是坐着都挺舒适。油耗表现也不错,不过静音性表现的不是很好,目前在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质量表现稳定,是一款非常值得考虑的国产SUV。10万家用轿车的话,凌派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凌派外观、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更为年轻动感,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1.0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车配置确实很丰富,包括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等功能确实在同级别车型中不多见。另外就是乘坐空间表现比较优秀。

2019-07-22 08:5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