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昂科威途观L探岳本田UR-V冠道哪款质量好?

大师你好,近期打算买台中型SUV,已下几款车型该怎么选?哪个性价比更高一些。昂科威、途观L、探岳、本田UR-V、本田冠道。

2019-07-18 14:52 yj13723467051

专家答复

您好!昂科威整体造型动感,内饰精致,动力性不错,不过由于目前双离合变速箱整体上质量水平不高,目前车质网上关于变速箱的投诉也比较多,建议您避开双离合变速箱车型。目前收到投诉本田UR-V机油增多问题的主要是1.5T那一款车的,不过也有个别2.0T车型出现机油增多的问题。建议您购买时注意。1.5T的车型发动机机油增多问题还是不少的,建议您慎重购买。如果预算足够,建议选择四驱版本。本田冠道1.5T及2.0T车型都存在机油增多的问题,目前还没有彻底解决。建议在等待一段时间,不过冠道保值率一般。全新途观L给人留下最大印象的应该就是其宽大的后排空间和后备厢空间,这个也是同级别少有的空间,对于注重后排乘坐感受的朋友应该会有很强的吸引力。大众探岳是一汽大众推出的第二款SUV车型,配置方面,探岳的入门车型与市面上的竞品车型保持同一水平,而在中高配车型上,就多了一些在同级别车型中常见的配置,比如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自动头灯等。如果预算足够,建议选择高配车型,由于是刚上市的新车质量方面还无法做参考,如果不着急购买的话,建议观望一段时间。

2019-07-18 15:0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