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RAV4荣放本田CR-V和昂科威选哪个?

最青睐丰田这个品牌,但是荣放配置真是低了点。CR-V优惠少,预算超支,昂科威配置外观优惠力度都好,就是发动机和变速器评价不好,担心花二十万左右的钱就买了个花架子回来,担心后期保养维修又花钱又费心。所以恳请各位专家给我让我定心下来的意见建议吧!谢谢!

2019-07-13 22:21 139xiao

专家答复

您好!RAV4荣放改变了之前呆板的设计,尤其是车头造型变得更时尚了,这应该能够吸引不少年轻的消费者。加上对配置的调整,在实用性上变得更合理了。各方面都做到了均衡。2019款本田CR-V还是存在机油增多问题,但案例不多。昂科威整体造型动感,内饰精致,动力性不错,不过由于目前双离合变速箱整体上质量水平不高,目前车质网上关于变速箱的投诉也比较多,建议您避开双离合变速箱车型。

2019-07-13 23:1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