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广东已取消纸质购置税完税证明是真的吗?

老师你好!我全款购车,4S店包上牌,于六月三十号付清车款已提车,七月十号上牌,但4S店没给购置税本,问销售人员,说广东现在已取消购置税本,叫我上网查,请问老师,是这样吗?

2019-07-12 09:57 胡云明

专家答复

您好!为使车购税法顺利实施,税务总局、公安部决定自2019年6月1日起,将应用车辆购置税电子完税信息办理车辆注册登记业务的试点地区(包括浙江省,含宁波市;广东省,含深圳市;重庆市;甘肃省)范围扩大到全国,同时决定在2019年7月1日起,按照《车购税法》的规定,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实施应用车辆购置税电子完税信息办理车辆注册登记业务,全面取消纸质车辆购置税完税证明。需要特别指出的是,自2019年7月1日起,办理完税证明换证或者更正等业务时,税务机关也不再出具纸质车辆购置税完税证明。详情建议您咨询当地的税务部门。

2019-07-12 10:1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