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大众朗逸和起亚智跑这两款车选择哪一款?

打算入手一辆代步车,因为资金的原因,选择有限,目前看中两款,一辆是大众的朗逸,另外是起亚的智跑。觉得智跑的外观好看,而且是SUV,但是网上负面信息不少。朗逸中规中矩。现在不知道怎么选择,求指点!谢谢!

2019-07-11 11:03 小铁匠1988

专家答复

您好!朗逸是基于全新MQB平台打造,车身尺寸也加长,外观设计更动感,更精致,配置也更丰富。2018款用1.5L发动机取代了1.6L发动机,而功率更高,油耗更低。不过内饰材质稍差。目前该车质量稳定。可以考虑选择。目前2018款智跑收到了远程启动系统失灵的投诉,而且老款起亚智跑的部分车型存在发动机拉缸异响的问题,但是关于新款智跑是否存在拉缸的问题还不得而知,如果要是购买的话,建议观望一段时间。详情请见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940/index.shtml

2019-07-11 11:0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