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大众速腾和别克君威哪一款值得购买?

祼车价都在14.5万元的左右,从安全性、舒适性、质量稳定性及使用成本(油耗、维修保养)等方面分析,2019款速腾280TSI DSG舒适型(国VI)和2019款君威20T精英型(国VI)如何选择?车辆使用定位家庭改善性需求。

2019-07-11 10:06 wiselinda

专家答复

您好!大众速腾采用的是MQB平台。大众速腾这款车动机运行稳定,性价比很高。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DSG投诉量逐年减少质量较为稳定。在车质网的投诉来看目前还没有出现批量性的共性问题,具体细节到店试驾感受。别克君威搭配9AT变速箱,油耗比较低,动力性不错,操控配置齐全,安全配置较为丰富,性价比不错。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变速箱表现稳定,没有突出的共性问题,具体信息详见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43/index.shtml。

2019-07-11 10:1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