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现代菲斯塔本田思域标致408哪个更值得买?

现代菲斯塔、本田思域和标致408哪个更值得买?

2019-07-10 15:32 zhang1715804111

专家答复

您好!菲斯塔目前刚刚上市,菲斯塔新车全系共有三种不同动力输出的车型,它们分别搭载1.4T和1.6T低/高功率发动机。我们今天试驾的顶配车型搭载的自然是1.6T高功率发动机(280T GDi),最大功率204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1500-4500rpm)。就目前因为是刚上市的车型,质量方面无法做参考如果不着急购买的话建议等待一段时间。思域这款车外观比较新颖,动力充沛,空间符合家用,思域静音性比较好,但是目前通过车质网的投诉来看有收到关于本田思域机油增多的情况,针对此情况并没有很好的解决方案,如果购买建议您慎重选择。东风标致408在动力和油耗方面的表现都不错,静音性也较好,其使用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质量也一直较为稳定,换挡平顺性较好,根据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来看,有部分车主反映轮胎问题,近期又有不少关于空调的投诉,还有就是轮毂氧化的问题也是比较突出,18款款车型还收到有发动机抖动的问题。

2019-07-10 15:3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