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凯迪拉克CT6雷克萨斯ES选择哪一款?

能介绍下沃尔沃S90、凯迪拉克CT6,还有雷克萨斯ES300吗?不知道买哪个样?

2019-07-08 15:36 jlslwt

专家答复

您好!沃尔沃S90这款车空间大,舒适性高,不过这款车通过车质网的投诉来看的确收到车主反映低频共振和顿挫问题,就目前还未有具体的处理方案,如果购买的话需要慎重选择,详情请见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012/index.shtml。凯迪拉克CT6出色的科技配置以及舒适的行驶质感都不愧为美系豪华行政级轿车头衔。从外观到内饰,从品质到内涵,都没有让我感到惊讶。如果您钟爱美式品牌,或者对凯迪拉克喜爱有加,那CT6的表现不会让你失望,28T的中配车型绝对算是购车首选,价格更加合理,配置也绝对可以满足日常使用。被忽略的旗舰终有被忽略的道理,但单凭品质来说,CT6还是相当不错的。建议您试乘试驾之后再做选择。雷克萨斯ES这款车的外观及内饰方面都是非常的出色,驾驶感受方面比较舒适,内部空间也适合家用,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情况来看,质量比较稳定并没有共性问题,另外雷克萨斯的售后服务也处于领先地位。至今并没有接到新款车型变速箱打齿的投诉,建议试乘试驾之后再做选择。

2019-07-08 16:1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