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帝豪GS宋和传祺GS4哪一款值得购买?

去4S店看了自动挡的吉利帝豪GS,比亚迪宋和广汽传祺GS4,请问在三款车质量和油耗选哪款车比较好?另外比亚迪的双离合很容易出问题么?

2019-06-26 10:31 mcmanaman

专家答复

您好!帝豪GS是一款两厢跨界车,也就是通常说的CROSS车型。帝豪GS的优势在于,跨界的外观设计很受年轻人喜爱,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变速箱质量表现一般,详情请见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915/index.shtml。比亚迪宋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家用,操控配置丰富,安全配置齐全。车内配置也较为丰富。但新车上市后出现一定投诉问题,关于汽油箱异响和仪表故障的问题比较多。建议您多观察一段时间。详情请见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740/index.shtml。广汽传祺GS4在发动机的表现上面还是比较出色的,没有出现大规模关于发动机的投诉,可以值得信赖。刹车异响问题投诉也不是很多,不过有部分车主反映其变速箱异响顿挫的问题。多数就是自动变速箱的问题,手动挡问题并不多。如果是要购买的话建议您购买手动挡车型。

2019-06-26 10:4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