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轩逸卡罗拉宝来明锐哪一款更值得购买?

近期看车,准备入手,12W以内落地,看了几款,基本12W以内落地的话只有拿手动挡,轩逸2019款手豪,卡罗拉17款手动低配,19款宝来,19款明锐,这几款手动挡的怎么样(人生第一辆车)。

2019-06-11 11:48 3520

专家答复

您好!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情况来看,新款轩逸质量相对之前年款有比较大的进步。之前饱受诟病的烧机油问题也得到了大幅度解决。详情请见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687/index.shtml。从目前资料来看虽然卡罗拉关于异响的问题比较多,但是由于卡罗拉整体的销量及保有量还是比较不错的,整体的投诉销量比比较优秀,综合来说可以值得购买。一汽-大众宝来这款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全系标配ESP提升车辆行驶稳定性。由于是刚上市的车型质量方面还无法做参考,不过就之前的的表现来看除了后备箱烤糊问题以外,质量还算稳定,相信新款宝来应该也会有不错的表现。斯柯达明锐这款车是具备有防撞梁的。不过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该款车之前年款的车型收到了大量关于车内异味、刹车异响的问题,至于新款车型上市没多久,是否存在此问题当前还无法准确判断,建议您谨慎考虑。

2019-06-11 12:5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