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帝豪GS长安CS35PLUS现代ix25哪款性价比高?

帝豪GS、长安CS35PLUS、现代ix25和东南DX3,就是想买个一直开,没想着几年之内换车 麻烦帮忙看看哪个性价比好些。

2019-05-28 13:27 Cc灬曹先森

专家答复

您好!帝豪GS是一款两厢跨界车,也就是通常说的CROSS车型。帝豪GS的优势在于,跨界的外观设计很受年轻人喜爱,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变速箱质量表现一般。长安CS35 PLUS是CS35的升级版,车身尺寸更大,空间也更大。外观也更加漂亮,配置上也更加丰富,采用了1.6L发动机匹配爱信6AT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比较成熟,动力和油耗表现都不错。现代ix25这款车,配置较为丰富,空间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属于中上水平,能满足日常用车需求。不过整体的性价比不是很高,在国产小型SUV井喷式发展的今天,ix25的竞争力略显不足。东南DX3这款车的外观以及内饰设计还是不错的,在国产小型SUV中属于不错的车型。这款车油耗表现不错,但是收到了手动挡变速箱不能换挡的问题投诉,但是好在案例不多,并没有形成共性问题。从目前来投诉看综合表现还是挺不错的。

2019-05-28 13:4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