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大通V80和新时代全顺哪款车质量更稳定?

平时店铺里拉点家具板材之类的,没事了经常好出去游山玩水的,建议六座的还是五座的好?

2019-05-26 22:37 舒国祥

专家答复

您好!动力系统方面,新世代全顺搭载的是福特PUMA 2.2L发动机,采用了德国Continental公司最新一代高压共轨电控技术,配合GFT六速变速箱,动力高效平稳,进入最大扭矩区间更早,加速时显著的推背感呼之即来。同时,该动力系统排放为国五环保标准,兼顾了高效动力和绿色出行,堪称轻客市场的典范。大通V80搭载的是VM发动机,同样也达到了国五标准。结合六速手动变速箱,动力性能同样较为优异。只是相比新世代全顺,排量更高,而动力输出却略显逊色。客观而言,新世代全顺和大通V80在动力、布局、安全等方面都有着出色表现。然而,若细究起来,前者无疑更为出色,也更能满足新兴客运形式的需求。同时,此次对比的两款车型中,作为合资品牌的新世代全顺的售价还略低,更凸显出不俗的性价比优势。

2019-05-27 07:5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