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丰田RAV4和凯美瑞哪款车更值得购买?

想问一下丰田RAV4和凯美瑞哪款车更值得购买,CVT变速箱有何不同?另:这两个车质量哪个稳定一些,最后,跑高速多是轿车好还是SUV好?谢谢。

2019-05-23 11:32 崇拜

专家答复

您好!RAV4荣放这款车配置丰富,电子稳定系统也是做了相应的升级,所以RAV4荣放也具备了很强的竞争力。根据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来看,这款车变速箱目前质量较为稳定,新款车型当前并没有共性投诉。而凯美瑞改款后外观偏重时尚动感,内饰与空间方面则更注重实用性,没有繁琐的装饰点缀,燃油经济性表现不错,目前2019款的车型还没有收到上述问题的投诉,建议您等待3-6个月,看质量反馈情况再考虑是否购买。对于是购买SUV还是轿车,如果经常跑高速的话建议您购买轿车,因为轿车相对来说操控性占优,但是要是平常使用的环境比较复杂的话,建议您购买SUV,因为SUV通过性以及视野更宽广。具体情况建议您还是以购买需求为准。

2019-05-23 12:4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