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阿特兹和昂克赛拉哪款车更值得购买?

一汽马自达阿特兹和长安昂克赛拉,哪个小毛病少一些,尤其是转向机问题。

2019-05-20 20:26 13700199937

专家答复

您好!马自达阿特兹这款车外形时尚,而且创驰蓝天发动机在动力性、节油性的表现更好,更符合一般家用车的需求。带有前排侧气囊与前后排安全气囊,增加车辆安全性。且带有刹车辅助、ESP、牵引力辅助等操控配置提高车辆稳定性,安全性不错。当前车质网上有关于这款车转向机的投诉,详情请见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451/index.shtml。而马自达昂克赛拉这款车外观非常吸引人,尤其是比较适合年轻人,基本配置也较为丰富,目前通过车质网投诉来看确实有车主反馈变速箱异响、转向异响的问题,关于三元催化器的问题还是比较多的,详情请见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470/index.shtml。由此可见两款车或多或少都会有转向系统方面的问题,如果购买的话,需要着重留意一下。

2019-05-21 07:1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