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这四款家用轿车质量如何值得购买吗?

这四款家用轿车质量如何,例如:明锐,卡罗拉,轩逸,朗逸,哪款车比较好。

2019-05-20 03:08 雨龙中来1638k

专家答复

您好!斯柯达明锐这款车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该款车之前年款的车型收到了大量关于车内异味、刹车异响的问题,至于新款车型上市没多久,是否存在此问题当前还无法准确判断,建议您谨慎考虑。卡罗拉关于异响的问题比较多,但是由于卡罗拉整体的销量及保有量还是比较不错的,整体的投诉销量比比较优秀,综合来说可以值得购买。轩逸的话这款车有存在有发动机烧机油问题,主要存在于其1.6L车型上,且该问题在这款车中较为普遍,1.8L车型很少收到此类投诉。如果预算充足,建议考虑日产轩逸1.8L车型。而朗逸这款车的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全系标配ESP提升车辆行驶稳定性。EA211发动机运行稳定,性价比很高,根据目前投诉情况来看,质量相对稳定。建议您根据自己喜好,进行选择适合自己的型号。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三大件的质量比较稳定。建议您到4S店进行体验感受。

2019-05-20 07:4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