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奥迪A4L沃尔沃S90雷克萨斯ES200选哪个?

请问专家,30万看中沃尔沃S90低配,奥迪A4L和ES200这三款车它们的优缺点,该如何选?上下班开,一年开不到一万公里。

2019-05-16 15:51 Ss先生

专家答复

您好!雷克萨斯ES200这款车,动力性也不错,配置更丰富,舒适性也更好,从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情况来看,质量较为稳定。建议您到店试驾体验,对比后再进行选择。而奥迪A4L这款车的发动机和变速箱都已国产,不过质量还是值得信赖的。DL382七挡双离合变速箱采用的是湿式设计。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质量相对来说比较稳定,但是有部分客户反应车内的确有异味的问题。沃尔沃S90这款车外观时尚大气,无论是外观,内饰,配置性价比很高,车辆操控性和安全性特别好,空间大,舒适性高。建议您到经销商试驾后选择。

2019-05-16 15:5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