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价格在20万左右哪一款车型更值得购买?

20万左右买什么车好,目前奇骏2.5的发动机漏油和变速箱顿挫故障多投诉吗?值不值得购买?

2019-05-15 13:45 我是老赵

专家答复

您好!这个价格,轿车可以看看丰田凯美瑞、大众迈腾。凯美瑞改款后外观偏重时尚动感,而内饰与空间方面则更注重实用性,没有繁琐的装饰点缀,燃油经济性表现不错。新款迈腾B8换装了新平台,新发动机,新变速箱,还有全新外观及内饰。现在的迈腾更像是在精工细琢将一些毛糙打磨的更加精细。舒适平顺的动力总成,精致沉稳的内饰外观,还是值得考虑的车型。从整体来说日系以及德系故障率更好一些。SUV可以选择RAV4荣放和柯迪亚克,尤其是RAV4改变了之前呆板的设计,车头造型变得更时尚了,这应该能够吸引不少年轻的消费者。加上对配置的调整,在实用性上变得更合理了。各方面都做到了均衡。尤其是2.0L车型也针对发动机、电子稳定系统等进行了升级。而柯迪亚克最吸引的便是外观、性能和空间方面,而这些也是该车亮点最突出的三部分。还有就是动力系统比较成熟,如果喜欢的话建议可以联系经销商进行试乘试驾。目前奇骏2019款顿挫问题集中出现在2.0L车型当中,2.5L车型目前极少收到顿挫以及漏油问题的投诉。

2019-05-15 13:4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