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丰田RAV4荣放与XR-V哪款车值得购买?

丰田荣放2.0与本田XRV1.8油耗个是多少,哪个自己家用,哪款车油耗低,适合入手。

2019-05-13 17:43 YC南风

专家答复

您好!RAV4荣放改变了之前呆板的设计,尤其是车头造型变得更时尚了,这应该能够吸引不少年轻的消费者。加上对配置的调整,在实用性上变得更合理了。各方面都做到了均衡。尤其是2.0L车型也针对发动机、电子稳定系统等进行了升级。不仅2.5车型,目前同级车中最走量的低排量版本,RAV4荣放也具备了很强的竞争力。根据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来看,一汽丰田RAV4这款车变速箱目前质量较为稳定,新款车型当前并没有共性投诉。这款车油耗是:2.5L车型:9.8L/100KM,2.0L车型:8.7L/100KM。由于个人开车习惯不同,油耗也会有所差异,请以实车为准。而目前本田XR-V发动机机油增多的问题是存在的,不建议购买。

2019-05-14 07:3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