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这几款主流合资车质量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12万买什么车,比较省心,家用,油耗不要太大,不要双离合,一年1.5万公里,自己看了,雷凌和轩逸,柯米克,明锐旅行版,这几款款哪个更好些,还有这个价位的可以推荐一下吗。

2019-05-10 22:57 18049080406

专家答复

您好!广汽丰田雷凌这款车动力满足家用车需求,油耗表现出色,安全配置较高,上市至今质量较为稳定,共性投诉不多。建议您到店试驾体验,对比后进行选择。近期收到了一些变速箱异响的投诉,不过是否构成共性问题还不清楚,建议您再观察一段时间。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469/index.shtml。而轩逸这款车有存在有发动机烧机油问题,主要存在于其1.6L车型上,且该问题在这款车中较为普遍,1.8L车型很少收到此类投诉。如果预算充足,建议考虑日产轩逸1.8L车型。柯米克外形来看,依旧延续家族式设计风格,如同小一号的“柯珞克”,只是在雾灯区域有所不同,直瀑式前进气格栅还采用了熏黑处理,两侧多边形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的设计,也拉伸了整车视觉宽度。车尾并没有采用柯珞克C字形的尾灯设计,而是采用了多边形尾灯组造型。整车长度为4390mm,轴距为2610mm。动力采用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马力,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对于这套动力,熟悉大众的应该都知道,满足日常出行还是可以的,但是起步比较肉。因为该车保有量不高,目前没有发现共性问题,建议您试驾后再做选择。斯柯达明锐这款车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该款车之前年款的车型确实收到了大量关于车内异味、刹车异响的问题,至于新款车型上市没多久,是否存在此问题当前还无法准确判断,建议您谨慎考虑。同时也可以考虑凌渡这款车。

2019-05-11 07:3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