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沃尔沃XC60与S90这两款车如何选择?

专家您好!想请教一下,沃尔沃XC60这款车怎么样,看网上说存在低频共振问题,是共性问题吗?要真的存在这种问题,对后续的用车有什么影响呢,如何解决呢?另外,与S90相比,看上了S90的外观,但是喜欢XC60的内饰,同价位相比,二者如何选择呢?谢谢回复!

2019-05-07 14:10 少帆2014

专家答复

您好!沃尔沃的安全配置还是比较高的,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沃尔沃XC60这款车有部分车主反映发动机抖动车身共振问题,建议您慎重选择。沃尔沃S90这款车外观时尚大气,无论是外观,内饰,配置性价比很高,车辆操控性和安全性特别好,空间大,舒适性高,详情请见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012/index.shtml

2019-05-07 14:1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