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吉利远景SUV和本田缤智哪个更好?

麻烦专家推荐一下:新远景SUV 1.8L的手动挡和缤智1.8L的手动挡,一年大概一万公里,开市区的多,希望专家可以从经济实用性,后期车子的油耗和后期车辆维护角度为出发点考虑。

2019-05-01 22:11 zxh510223611

专家答复

您好!吉利远景SUV在储物空间方面的表现十分抢眼,储物空间很多,且面积都不小,使用起来十分方便,这款车搭载的发动机,动力性和经济性的表现均不错,配置较为丰富,性价比不错。从车质网目前投诉来看,没有共性投诉,质量较为稳定。远景SUV实际平均油耗是7.0-8.5L/100km。缤智这款车动力油耗表现不错,同时外观设计更显档次,安全配置齐全,操控配置丰富,在油耗方面,缤智优势较为明显,不过有部分车主反馈这款车1.5L配置存在机油增多问题,如果购买建议考虑1.8L排量。

2019-05-05 08:1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