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斯柯达柯珞克上汽名爵HS起亚智跑哪款好?

请问斯柯达柯珞克、上汽名爵HS、新智跑,主要城市家庭用车,哪个舒适性和品质好,值得购买。谢谢。

2019-04-27 11:29 zxfeng158

专家答复

您好!柯珞克和探歌公用同一平台,1.2T发动机搭配双离合,激情虽然谈不上,但是家用足够。柯珞克的设计更偏向于我们常见的SUV车型,不过这款车上市时间不长,其质量还有待时间的考验。名爵HS延续了自名爵ZS开始采用的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造型稳重且不失时尚感,内饰也比较高端时尚,耐人寻味,在动力方面搭载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了231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传动系统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四驱系统。如果预算充足可以考虑2.0T车型。目前2018款智跑收到了远程启动系统失灵的投诉,而且老款起亚智跑的部分车型存在发动机拉缸异响的问题,但是关于新款智跑是否存在拉缸的问题还不得而知,如果要是购买的话,建议观望一段时间。

2019-04-27 12:3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