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这五款家用车质量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悦动~启辰D60~昕锐~桑塔纳~艾瑞泽5从质量,油耗考虑选那款?谢谢。

2019-04-25 18:29 老丁666

专家答复

您好!现代悦动目前存在大量启动困难问题,暂时建议不要考虑。而D60作为一款家用车,有着相对年轻个性的外观内饰、宽裕的空间表现、平顺好开的驾驶感,加上更为稳定的整车品质(毕竟核心的三大件还是来自东风日产),综合实力还是不错的。斯柯达昕锐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一般家用车需求,在油耗,空间操控性方面表现都不错。搭载的EA211发动机运行平稳,纯铝制发动机在动力和油耗上都有不俗的表现。是可以考虑的车型。桑塔纳这款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建议您亲自试驾,结合购车需求进行选择。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并没有共性投诉,质量相对比较稳定。关于奇瑞艾瑞泽5,这款车收到了很多关于变速箱异响,发动机异响,减震器异响的投诉。新款车型也收到了相关投诉,不建议您考虑。

2019-04-26 07:3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