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大众迈腾帕萨特和迈锐宝XL哪款比较好?

19款迈腾330豪华版和迈锐宝XL锐智版,怎么选择,帕萨特又如何?

2019-04-24 19:07 htthi

专家答复

新款迈腾B8换装了新平台,新发动机,新变速箱,还有全新外观及内饰。现在的迈腾更像是在精工细琢将一些毛糙打磨的更加精细。舒适平顺的动力总成,精致沉稳的内饰外观,还是值得考虑的车型。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当前已经收到了关于双离合变速箱异响的投诉,迈锐宝XL这款车性价比还算不错。乘坐和储物空间的表现都能令人满意,驾乘感受轻松舒适、性能表现也符合应有的水平,安全配置与操控配置都能满足日常需求。这款车实际综合平均油耗是8.6L/100km,整体来说还是值得购买的。而帕萨特动力以及油耗水平在同级别中是属于非常优秀的,从目前来看还没有针对这款发动机质量问题的共性投诉,质量表现稳定。

2019-04-25 07:2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