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亚洲龙的AVS可变悬挂技术可靠性如何?

亚洲龙AVS在可变悬挂技术里算先进的吗?可靠性如何?为何亚洲龙混动没有可变悬挂。

2019-04-19 12:45 yanglay

专家答复

您好!AVS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控制减振器的阻尼力,目的是使车辆具有高稳定性、出色的驾驶性以及舒适性。类似AVS的可调悬挂还有很多,别克君威上面的可调悬挂叫CDC。原理差不多,也是系统会通过接收传感器传来的信息来调整阻尼的大小,从而控制软和硬。据说每秒能监测100次。比较有代表性的还有凯迪拉克的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架,这技术的原理就是利用电极来改变减震筒内磁性粒子液体的排列形状,据说控制感测电脑可在一秒内连续反应1000次,被称为全球反应最快的悬架。丰田厂家可能因为成本及售价等因素决定不同车型配置,由于亚洲龙属于新车型上市,质量如何目前还不得而知,建议您观察一段时间再做选择。

2019-04-19 13:5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