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吉利缤瑞帝豪GL和CS35 PLUS哪款更好一些?

吉利1.4T的缤瑞和帝豪GL,长安CS35PLUS,这三个车选哪个?注重质量和后期使用成本。这三个车与同价位的合资车比较怎么样?

2019-04-19 10:48 j江流儿

专家答复

您好!帝豪GL、吉利缤瑞,两车的发动机是同款、底盘结构类似悬架系统相同,主要的区别是变速箱,帝豪GL,手动版为6挡手动变速箱,自动挡为6挡干式双离合;吉利缤瑞,手动挡为6挡手动变速箱,自动挡为CVT无级变速自动挡;帝豪GL的格特拉克干式双离合质量相当一般,即使在同类型里不算最差,但在AT/CVT/DCT/AMT的所有自动变速器里是最低级的类型,品质和质量都算最后一名。缤瑞的CVT是南京邦奇提供,是目前自主品牌使用最广泛的CVT变速箱,湿式多片式离合器结构虽然也是入门级,但质量是足够稳定的,所以从变速箱上来看缤瑞也是取代帝豪GL的存在。吉利缤瑞就是帝豪GL的取代品,所以现车买新不买旧,帝豪GL的综合水平差缤瑞很多,尤其是传动和颜值。长安CS35 PLUS是CS35的升级版,车身尺寸更大,空间也更大。外观也更加漂亮,配置上也更加丰富,采用了1.6L发动机匹配爱信6AT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比较成熟,动力和油耗表现都不错。不过根据目前信息来看CS35和CS35PLUS都是来自老款现代、起亚的小型车。但是根据投诉得知该款车没有安装排气管隔热瓦。

2019-04-19 10:5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