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探岳领克01和柯迪亚克选择哪款车型好?

探岳两驱豪华和新款领克01还有柯迪亚克豪华五座选择哪个好,车子更加稳定安全,从车质网看到很多柯迪亚克刹车盘的投诉有点犹豫,请帮帮忙。

2019-04-18 15:19 春春哥哥

专家答复

您好!大众探岳是一汽大众推出的第二款SUV车型,配置方面,探岳的入门车型与市面上的竞品车型保持同一水平,而在中高配车型上,就多了一些在同级别车型中常见的配置,比如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自动头灯等。但是由于是刚上市的新车质量方面还无法做参考,如果不着急购买的话,建议观望一段时间。领克01这款车的一大亮点就是配备来自沃尔沃的2.0T发动机总成。这款发动机同样配备在了沃尔沃的新款XC60身上,但是领克主打的是采用沃尔沃的新平台的产品。整车用料以及细节处理方面在国产品牌中非常优秀,部分性能已经比肩合资品牌,整体性价比非常不错。这款车目前车载互联方面还有些不太稳定,部分车主反馈车载互联网功能存在一定问题,升级后动力下降的问题。柯迪亚克最吸引的便是外观、性能和空间方面,而这些也是该车亮点最突出的三部分。动力总成、底盘甚至控制单元等,从“硬件”上来说同属大众集团的车型差异甚微,通过网友提供的信息来看该车应该是在17年4月份在上海车展上市的,目前通过车质网的投诉来看有部分反映刹车盘问题,建议您观察一段时间再做选择。

2019-04-18 15:2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