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别克威朗和丰田致享哪款车更值得购买?

看中了丰田致享和别克威朗两厢,致享1.5自吸加CVT;威朗是1.5自然吸气加6AT。两款车差价两万多,看中威朗内饰空间外型,可是纠结它没有丰田车耐用啊!老师帮忙看下,威朗的三大件特别是变速箱需不需要谨慎思考?还有市区内这两款车真实油耗差距?

2019-04-17 18:08 小伙伴001

专家答复

您好!别克威朗这款车动力性更强,全铝直喷发动机更为省油,这款车手动挡的平均油耗是6.4L/100KM。自动挡是8-9L。车内空间更大,带有前排侧气囊与前后排头部气囊,安全性更高。配置更为丰富,性价比较高,内饰设计处于同级别车型领先水平,有一定质感。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645/index.shtml。但是变速箱异响的问题反馈比较多,主要集中在双离合型号上。建议避开双离合车型。而致享作为致炫的兄弟车型,致享在延续轻松舒适的驾乘感受的同时,得益于拥有更大的车内空间,其实用性表现颇为出色。目前通过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质量表现稳定,并无共性问题,油耗表现更佳。详情请见车型频道: 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044/index.shtml

2019-04-18 07:5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