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奇瑞艾瑞泽GX和吉利帝豪哪款质量更好?

手动挡艾瑞泽GX和手动挡帝豪比较,哪个质量好一些,稳定一些!省心一些?综合对比一下应该选择哪个?谢谢!

2019-04-12 15:33 123好车

专家答复

您好!艾瑞泽GX整车外观使用了奇瑞最新家族设计,风格归属于时尚运动路线,可以说艾瑞泽GX的外观设计还是很值得称赞的,它高原创的设计很令人钦佩。车辆在空间部分表现的比较常规,日常使用绝对充裕。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辅以模拟9速的CVT变速箱,还有5速手动变速箱可选。动力表现相当不错,但是有部分用户反映变速箱顿挫、胎压监测故障和转向故障。帝豪发动机型号是JLB-4G13TB以及JLC-4G18。并且在国产发动机中处于领先地位。并且采用美国德尔福的发动机多点电喷控制系统,极大提升了燃料利用率。这款发动机可靠性还不错油耗在6.5左右。这款车总体质量水平不错,小问题肯定是存在的例如异响,顿挫等,但还未出现共性质量问题。详情请见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487/index.shtml。

2019-04-12 15:3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