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请问马自达阿特兹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阿特兹的外表就不说了,很爱它的颜值。空间,噪音,我也试乘过,也算可以接受。但是很多人说阿特兹不省心,异响情况严重,方向机问题严重。不知道是否像网上说的那样。另外如果买2.5的话,轮胎轮毂真的容易坏吗。2.0的话,动力方面真的像小马拉大车吗?

2019-04-11 11:54 18133254907

专家答复

您好!马自达阿特兹这款车外形时尚,而且创驰蓝天发动机在动力性、节油性的表现更好,更符合一般家用车的需求。带有前排侧气囊与前后排安全气囊,增加车辆安全性。且带有刹车辅助、ESP、牵引力辅助等操控配置提高车辆稳定性,安全性不错。根据车质网投诉有部分用户反映转向异响问题。详情请见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451/index.shtml。

2019-04-11 12:3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