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本田XR-V荣威RX5探歌柯珞克哪款值得买?

本人萌新一个,计划买车,本田XR-V,荣威RX5,大众探歌,斯柯达柯珞克,那个值得买,以上车辆求大神指点一个综合性价比高点的车,谢谢

2019-04-10 23:00 王9527

专家答复

您好!从目前情况来看XR-V也有机油增多的投诉,对于1.8L的发动机目前还没有机油增多的情况。详情请见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538/index.shtml荣威RX5内饰工艺精良,用料不错。车内空间充足,全系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强劲。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关于变速箱异响以及天窗异响较多一些,建议再观察一段时间。建议您最好试驾后再选择。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情况来看,大众探歌现在的质量还是比较稳定的,没有出现明显的共性投诉,不过建议您等待3-6个月在决定。探歌配备DQ381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柯珞克和探歌公用同一平台,动力上使用的是1.4T发动机搭配双离合,激情虽然谈不上,但是家用足够。柯珞克的设计更偏向于我们常见的SUV车型。

2019-04-11 08:0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