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这几款主流的SUV车型有哪些是值得买的吗?

专家好,CX-5,昂科威,CR-V,标致4008,这几款车,从三大件质量稳定性,故障率,油耗,保值率,后期维护费用等方面评价一下,选哪个?谢谢!

2019-04-08 09:16 张岩1976

专家答复

您好!马自达CX-5这款车,该车搭载的直喷发动机动力性更强,油耗更低,安全配置齐全,车内配置丰富,性价比较高。使用的是爱信品牌的变速箱,故障率不高。整体来说还是比较不错的。昂科威整体造型动感,内饰精致,动力性不错,不过由于目前双离合变速箱整体上质量水平不高,目前车质网上关于变速箱的投诉也比较多,建议您避开双离合变速箱车型。而CR-V有机油乳化和增多的投诉,但好在投诉案例不多,根据投诉销量比判断还是比较稳定的。最后就是标致4008这款车了,这车内饰和外型设计新颖。PSA的底盘调教让这款车操纵轻便精准,配置丰富。从目前车质网上投诉情况来看,有部分用户投诉2017款发动机抖动问题,由于2018款上市没多久,保有量比较少,目前没有发现发动机的问题,总体上来看这款车还是不错的。

2019-04-08 17:3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