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宝骏530哈弗H6长安CS55荣威RX5哪款更好?

尊敬的大师:您好!请问宝骏530、哈弗H6、长安CS55、荣威RX5、瑞虎8等各款车的实际油耗是多少?三大件可以分别介绍下吗?哪个更可靠?各款车的后续保养费用介绍。每款车的哪种问题故障居多?相对哪款更靠谱呢?另外宝骏360与比亚迪宋MAX,哪款车更靠谱?实际油耗分别多少?底盘高低分别多少?三大件介绍下。另外买车时如何选车,试驾时可以试驾要购买的那款车吗?问题有点多,不知能否得到您的回复,但还是问问,能得到回复,表示由衷的感谢!

2019-04-06 17:37 天涯咫尺88

专家答复

您好!宝骏530这款车的性价比更高,油耗更低。不过有车友反映该车存在有生锈问题,详情请见: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241/index.shtml,哈弗H6这款车操控配置丰富,高配车型安全配置齐全,发动机动力较为充沛,内部空间较大,性价比不错,这款车的自动挡车型相对来说质量更为稳定,更符合家用车的需求。因为车身比较重,建议您购买2.0T的。长安CS55首先真车要比照片看着更干练,其次内饰的做工、用料以及配置都挺厚道,第三车内的储物空间很丰富,且都具备一定的实用性,第四它动力系统的匹配比较成熟,第五底盘调校有一定功力,无论是开着还是坐着都挺舒适。当然它也有不足之处,如发动机噪音控制得不太理想、只有主驾驶车窗才支持一键升降,如果可以接受的话还是值得购买的。建议选择自动炫色型。荣威RX5内饰工艺精良,用料不错。车内空间充足,全系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强劲。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关于变速箱异响以及天窗异响较多一些,建议再观察一段时间。建议您最好试驾后再选择。瑞虎8是奇瑞向高端市场发力的最新车型,填补了奇瑞在7座车型市场的空白。从9.88-14.28万元的售价区间来看,瑞虎8的价格较为实惠,具有一定吸引力。动力系统方面,瑞虎8全系使用的都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210牛·米/1750-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或6挡双离合变速箱。该款车总共推出了15款车型,油耗表现还不错。瑞虎8双离合采用的是电控干式双离合,是与格特拉克合作的产品,也应用在观致品牌车型中,稳定性不错。目前这款车离合器问题还是比较多的,建议您慎重购买。

2019-04-08 17:0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