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铃木维特拉本田XR-V和启辰T70如何选择?

家用代步,铃木维特拉和本田XR-V ,在皮实耐用、省油省心、后期保养便宜等方面,选择哪个品牌。启辰T70,质量如何?家用代步,皮实耐用、省油省心吗、后期保养便宜吗?

2019-04-06 01:22 han6229428

专家答复

您好!长安铃木维特拉这款车,动力方面满足一般家用,油耗较低,操控配置较为齐全,车内配置丰富,性价比较高。根据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来看,投诉不是很多,其质量较为稳定,还是比较适合家用代步的。目前本田XR-V也存在机油增多的问题,但整体投诉量不多,不过也存在比较高的增多概率。就目前来看还没有收到合理的解决方案,不建议您购买。启辰T70这款车在配置上还是可以的,从汽车最重要的发动机技术来看,这款车采用的是日产轩逸的同款发动机,在加工工艺以及油耗表现上都有不错的体现。

2019-04-08 08:3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