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领克01与CR-V混动哪个车安全性能好?

想买20万左右SUV,领克01与CR-V混动净致哪个车安全性能好?请赐教。

2019-03-31 23:48 zj15395580911

专家答复

您好!目前混动版本CR-V也存在机油增多问题,目前混动版CR-V保值率一般,主要是维护成本不低,这款车采用本田i-MMD高效混合动力技术,因此其在城市中行驶时拥有更低的油耗。由于丰田RAV4混动版并没有引入到中国市场,因此CR-V混动版成为了目前唯一一款在国内销售的紧凑级混动SUV车型,其兼顾了动力强、大空间和低油耗等优点,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新车将继续搭载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的i-MMD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15马力,通过两台电机的加力和卸力,让代号为LFA的发动机持续保持在最高效的工况区间内,以达到省油的目的。领克01这款车的一大亮点就是配备来自沃尔沃的2.0T发动机总成。这款发动机同样配备在了沃尔沃的新款XC60身上,但是领克主打的是采用沃尔沃的新平台的产品。整车用料以及细节处理方面在国产品牌中非常优秀,部分性能已经比肩合资品牌,整体性价比非常不错。这款车目前车载互联方面还有些不太稳定,部分车主反馈车载互联网功能存在一定问题,而在其他硬件方面这款车目前还没有存在严重的质量问题。两款车主/被动安全装备都十分全面,不过在用料与做工方面领克01更好一些。

2019-04-01 07:5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