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长安欧尚A800发动机故障应该怎么解决?

2018年1月23日,买的长安欧尚A800行驶了18000公里,发动机,出现了故障,发动机抖动,2019年2月25日,在天津市武清区,长安欧尚4s店,开始维修,开始更换,火花塞,高压线,点火线圈,汽油泵,喷油嘴,等等等,现在4s店又诊断说缺缸,又把发动机拆开了,拆开了又说是,气门漏气,又要给我更换缸盖,我不同意,我说4s店修车判断错误,能换的都给我换了,现在又要换缸盖,不同意。4s店今天又给我打电话说免费给我做3次保养。我也没同意,又打电话来说给我免费做5次保养。我现在要求4s店给我换机器,是4s店修车判断错误,给我的车导致大拆,给我造成了损失,我要求4s店给我做出赔偿。求大家帮忙。

2019-03-30 23:05 仇小雨xiao

专家答复

您好!您的这种情况可以申请更换发动机,另外也可以去车质网进行投诉。

2019-03-31 08:4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