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捷途X70S捷途X70长安CS35 PLUS哪款更好?

捷途x70s-捷途x70和长安35plus哪个质量更加可靠一些,售后服务更好!手动挡,该选哪个车型版更划算!

2019-03-24 20:43 逐光者

专家答复

您好!从目前资料来看捷途X70S的整体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但是捷途的X70收到一些减震异响的投诉,该款车目前还没有发现,这款车平均油耗在:9.0L/100km左右。动力表现还是不错的,建议您试驾一下。捷途X70就是旗下的一款7座中型SUV,发动机代号是E4T15B,最大功率为147马力,最大扭矩210N·m,而在发动机热效率方面,E4T15B的热效率达到了37.1%。这款发动机也搭载在瑞虎7车型当中。从质量角度来讲老款车型有车主反馈变速箱和减震器异响问题,新款车型还不能确定,如果想购买的话建议观察一段时间。长安CS35 PLUS可以说是CS35的升级版,车身尺寸更大,空间也更大。外观也更加漂亮,配置上也更加丰富,采用了1.6L发动机匹配爱信6AT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比较成熟,动力和油耗表现都不错。目前从投诉情况看,该车质量还是比较稳定的。详情请见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409/index.shtm。l因为您没有说明是捷途的哪一款车,无法为您解答。

2019-03-25 08:1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