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VV7和领克01哪个车型更值得购买?

国产车VV7和领克01,谁更值得购买?而且现在还有另外迷茫,就是大家都支持我同价位买合资车。作为第一辆车,能给些建议么?

2019-03-23 13:16 狗尾巴花2

专家答复

您好!VV7作为WEY的首款车型,出色的内外设计已经具备了不俗的水平,即便是与合资品牌来做比较,也丝毫不显劣势。另外该款车的外观、动力、内部空间都是不错的,不过有车主反应后备箱容积小的问题,其次这款车油耗较高的表现也是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之一。至于您所说的问题个人认为属于偶发性至少从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来看VV7还未出现共性质量问题。!领克01一大亮点就是配备来自沃尔沃的2.0T发动机总成。这款发动机同样配备在了沃尔沃的新款XC60身上,但是领克主打的是采用沃尔沃的新平台的产品。整车用料以及细节处理方面在国产品牌中非常优秀,部分性能已经比肩合资品牌,整体性价比非常不错。这款车目前车载互联方面还有些不太稳定,部分车主反馈车载互联网功能存在一定问题.

2019-03-23 14:5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