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大众帕萨特和宝马3系应该如何选择?

请问专家,帕萨特和宝马3系Li相比,价格,配置,尺寸都有优势,宝马究竟贵在哪里?

2019-03-22 14:25 zihe321

专家答复

您好!从车身尺寸来说,帕萨特定位是一款中大型轿车产品,宝马3系是一款标准的中型车产品。两车的用途也不一样,帕萨特更偏向商务性质的用车,而宝马3系更偏向个人使用或家庭使用。外观内饰方面,帕萨特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都是成熟稳重给人四平八稳的感觉,商务气息更加凝重;而宝马3系的外观内饰造型主打操控运动风格,有几款M运动套件可供选择,偏向于年轻人的市场。帕萨特不管是在乘坐空间还是后备箱空间都比宝马3系大。但是在动力方面宝马3系优势较大,不过舒适度帕萨特要好于宝马3系。 由于品牌以及动力方向确实有优势这也是宝马价格更贵的原因之一。

2019-03-22 15:2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