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奥迪A3现代菲斯塔大众探歌哪款更好一些?

预算17万内,a3优惠力度挺大的,菲斯塔感觉动力好棒,探歌的感觉就是德国SUV卖这个价格很划算,纠结不知道怎么选。

2019-03-22 08:41 cuijia9030

专家答复

您好!奥迪A3外形时尚适合年轻人驾驶,车辆配置较为丰富性价比不错。质量较为稳定并未发现大面积的共性投诉问题。新款奥迪A3目前在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质量较为稳定。建议试乘试驾之后再做选择。菲斯塔目前刚刚上市,菲斯塔新车全系共有三种不同动力输出的车型,它们分别搭载1.4T和1.6T低/高功率发动机。1.6T高功率发动机(280T GDi),最大功率204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1500-4500rpm)。就目前因为是刚上市的车型,质量方面无法做参考如果不着急购买的话建议等待一段时间。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情况来看,该款车现在的质量还是比较稳定的,没有出现明显的共性投诉。探歌配备DQ381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整体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虽然存在质量问题投诉,但总体投诉量不多。

2019-03-22 08:4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