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2019款昂科威发动机改善后油耗降低了吗?

老款昂科威四驱车型油耗高,听说2019款对发动机进行了优化,油耗降低了不少,是真的吗?

2019-03-20 10:33 揽菊于怀

专家答复

您好!从厂家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这款车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凭借傲视同侪的技术,荣膺沃德十佳发动机,搭挡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不仅拥有191kW/5500rpm的最大功率及400N·m/3000-4000rpm的峰值扭矩,更带来实力派的动力表现。采用双流道设计的涡轮增压器,能显著减小涡轮迟滞现象,不但在低转速就能实现最大扭矩的输出,更能带来比传统涡轮增压发动机更为灵敏的动力响应。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多达9个挡位的设计,更宽泛的传动比使车辆在高速巡航时发动机转速更低,帮助改善油耗表现。确实对发动机进行了优化油耗也确实有进一步降低的表现。

2019-03-20 11:1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