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目前15万元的SUV有哪些是值得购买的吗?

您好,我想购买一辆suv,价格在16万左右的合资suv,从空间以及日后保养,油耗方面有没有推荐的车型,谢谢您!

2019-03-19 23:13 嘿嘿gy

专家答复

您好!15万的价格其实买一辆国产SUV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全新哈弗H6在外观以及动力系统上相对老款H6做出了全面升级,外观方面有很大程度的优化,整体感官更加平滑圆润,在车体视觉效果上更加协调。动力方面,新款采用1.3T发动机相比老款1.5T发动机在排量上虽然降低了,但是在动力表现上有一定程度的提高。由于老款H6采用的是三菱4G1系列发动机技术,虽然技术成熟但是在油耗以及动力表现上相对较差一些。而新款H6在降低排量的情况下实现了动力的提升,不能不说是在发动技术上有了一定程度的进步。这一点还是值得肯定的。内饰方面,新款哈弗H6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在操作模块、颜色搭配、视觉效果上有了非常大的进步。

2019-03-20 08:2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