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吉利博瑞和红旗H5哪款车更值得购买?

你好,车质网的朋友,想了解一下博瑞1.8T对比红旗H5的1.8T,哪个更好。

2019-03-18 22:14 dengyuhao1

专家答复

您好!吉利博瑞这款车在同价位车型中其操控配置更加齐全,安全配置更全面,舒适性较高,性价比不错。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质量较为稳定,还是比较耐用的。如果预算较为充足建议您考虑下中高配车型,性价比更高一些。由于您没有说明是雪佛兰的哪一款车,无法为您提供准确的信息,建议您完善您的提问问题。您好!红旗H5在电子配置方面是比较高的,不过其采用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动力油耗表现方面较差,但总体工艺水平以及质量方面较为可靠。目前还未有大量问题出现。详情请见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303/index.shtml

2019-03-19 08:2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