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不在4S店保养出现问题不质保合理吗?

4S店要求在他们这里保养,如不在4S店保养,出现质量问题不提供质保合理吗?还有一种是出现质量问题如果要保修,就要提供在外保养的很多文件(什么修理师傅的资格证,保养产品的合格证,修理厂的什么证件,一堆弄不清的资料),这样合理吗?

2019-03-18 18:51 蒋明

专家答复

您好!在外做保养确实需要提供在外保养的记录表。包括了更换的配件、维修的项目,发票。质检签字(保养合格证)。外面这个维修单位的“身份证”,即这个单位是具有国家承认的二类以上的维修企业证明。 因为要避免因社会修理店人为处理不当/使用非原装零件等引起车辆故障(例如密封件安装不当引起泄漏、添加劣质机油导致发动机故障等),又无法提供维修合同(托修单)、维修项目、质量检验单、竣工出厂合格证(副本)的,将无法享受质量担保。 因车主未按照使用说明书要求正确使用、维护、修理产品而造成车辆损坏(例如随意更改保养里程和保养时间间隔,易损件到了年限和里程数未及时更换等)的,将无法享受质量担保。

2019-03-19 08:0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