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凯迪拉克CT6维修制动辅助故障能换车吗?

2019年3月8日购买凯迪拉克CT6,行驶一天大概400公里左右出现维修制动辅助故障,跟4s店反应后他们到现场进行了维修(电脑处理)故障消除,可后面又行驶了15公里左右又出现同样故障,后面和4s店对接,于2019年3月16日把车开到4s店进行了刹车油更换处理,故障消除,17日行驶100公里左右又出现同样故障,这样能达到换车条件吗?

2019-03-17 21:26 曾照海

专家答复

您好!在家用汽车产品三包有效期内,符合本规定更换、退货条件的,消费者凭三包凭证、购车发票等由销售者更换、退货。 家用汽车产品自销售者开具购车发票之日起60日内或者行驶里程3000公里之内(以先到者为准),家用汽车产品出现转向系统失效、制动系统失效、车身开裂或燃油泄漏,消费者选择更换家用汽车产品或退货的,销售者应当负责免费更换或退货。 在家用汽车产品三包有效期内,发生下列情况之一,消费者选择更换或退货的,销售者应当负责更换或退货: (一)因严重安全性能故障累计进行了2次修理,严重安全性能故障仍未排除或者又出现新的严重安全性能故障的; (二)发动机、变速器累计更换2次后,或者发动机、变速器的同一主要零件因其质量问题,累计更换2次后,仍不能正常使用的,发动机、变速器与其主要零件更换次数不重复计算; (三)转向系统、制动系统、悬架系统、前/后桥、车身的同一主要零件因其质量问题,累计更换2次后,仍不能正常使用的; 转向系统、制动系统、悬架系统、前/后桥、车身的主要零件由生产者明示在三包凭证上,其种类范围应当符合国家相关标准或规定,具体要求由国家质检总局另行规定。 在家用汽车产品三包有效期内,因产品质量问题修理时间累计超过35日的,或者因同一产品质量问题累计修理超过5次的,消费者可以凭三包凭证、购车发票,由销售者负责更换。

2019-03-18 08:0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