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Jeep指南者和福特领界哪个性价比高?

指南者1.4T四驱臻享版和福特领界1.5T轻混哪个性价比更高一些,更适合家用。

2019-03-13 15:36 小手冰凉123

专家答复

您好!指南者这款车安全配置丰富,操纵配置齐全,动力性表现不错。性价比较高。从目前来看指南者出现的故障是在变速箱方面,例如电脑板失效,滑阀箱故障等,详情请见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013/index.shtml 您好!该款车发动机型号为:JX4G15C5L,江铃福特领界的推出将成为江铃驭胜S330的换壳、换脸、换标车型,虽然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但是车身的尺寸或许有些庞大,一台1.5T仅有105kW的发动机带动这个大身躯可能有些费劲。同时,领界的售价可能会偏低,但是小马拉大车可能会在日后的体验中有力不从心的感觉。变速箱使用为邦奇。

2019-03-13 15:5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