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别克君威和迈锐宝XL以及雅阁质量怎么样?

三款车到底该怎么选?预18万,别克君威1.5豪华 迈锐宝1.3,本田雅阁1.5舒适版,主要家用,开着能省心省钱毛病不多质量靠谱点就行,谢谢。

2019-03-12 21:37 oo1015

专家答复

您好!别克君威搭配9AT变速箱,油耗比较低,动力性不错,操控配置齐全,安全配置较为丰富,性价比不错。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变速箱表现稳定,没有突出的共性问题,具体信息详见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43/index.shtml。而迈锐宝这款车性价比还算不错。乘坐和储物空间的表现都能令人满意,驾乘感受轻松舒适、性能表现也符合应有的水平,安全配置与操控配置都能满足日常需求。但是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该款车已经收到了中控台、变速箱异响的投诉,不过发动机相对较为可靠。本田雅阁存在机油增多现象,不过整体数量不是很多。还有行人保护系统导致前机盖自动抬起,建议您购买时慎重选择。详情请见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8/index.shtml。

2019-03-13 07:4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