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请问马自达CX-5质量如何可以入手吗?

老师您好,请问现阶段奇骏与马自达CX-5哪个质量比较稳定,可以入手?此外麻烦您推荐一台质量稳定18万左右的家用轿车,感激不尽!

2019-03-11 23:25 暴走熊猫

专家答复

您好!马自达CX-5这款车,该车搭载的直喷发动机动力性更强,油耗更低,安全配置齐全,车内配置丰富,性价比较高。使用的是爱信品牌的变速箱,故障率不高。整体来说还是比较不错的。不过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在空间方面以及实用性方面CX-5略显不足。而奇骏这款车在家用SUV中是一款非常不错的选择,主要表现在配置齐全,空间大,油耗低,从车质网的投诉记录来看,新款车型高速时变速箱抖动顿挫和排气冒黑烟问题比较多,主要集中在2019款舒适版上。目前为止此问题还未彻底解决。不建议选择。根据您的描述建议您考虑阿特兹或者是凯美瑞,这两款车的裸车价格都在18万左右,整体的质量以及口碑都是比较不错的。

2019-03-12 08:1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